青年醫學研究論壇:嚴峻系統壓力 實用突圍建議 YMRF2013

探秘!封底畫作是?


        封底藝術作品,將在活動當天揭曉!這裡先介紹的是,封底作品藝術家:王又平。

        王又平醫師,就是最近火紅的《小兒科》漫畫作者。講這樣你聽不懂,講「丟安素」你就懂啦!


        facebook 上,偶然看到王醫師漫畫的魔幻情節,以及清新脫俗的彩圖作品,非常感動,那好像是不知道幾歲時,就從我們身上消失的單純世界。

        有興趣參觀又平作品的朋友,除了 Nikumon 走走停停漫畫誌 之外,趁年底無名小站關站前,還有一點時間,可以看到更多早期畫作:Nikomon’s blog

        眾多作品中,我最喜歡的,是這一張:


        這次,我們幸運邀請到王又平醫師,為「青年醫學研究論壇」設計手冊封底,在精確了解活動主軸後,又平畫了一張「一看就令人會心一笑」的傑出彩圖,讓人愛不釋手。

        想拿到專屬於你的手冊嗎?封底是怎樣「令人愛不釋手」的藝術作品呢?一個講究「主軸」與「精神」的繼續教育活動,是怎樣的呢?

        11/23 () 青年醫學研究論壇,活動內容,請見此